Sunday, April 13, 2008

看不开?想不通?

一个人,不管你平时多开心,笑口多常开,一定会有遇到挫折,伤心的时候。

而往往,朋友,家人,就会更你讲:‘看开点吧。’

问题是,如果这件事那么容易看得开的话,那为什么我还会在这里哀伤着呢?

其实,我认为,没有一件事是看不开的,看不开的事往往都是因为自我的催眠,自己告诉自己:‘不可能的’,结果。。。当然是可想而知了。

何不往好的方面想呢?其实,每一件事,都好比一枚硬币,有正面,也一定会有反面。非常不幸的是,我们通常只会看到坏的一面。

最近听了一首歌,里头的歌词我觉得很有意思

“回忆它让我富有,思恋它让我贫穷”

回忆,思恋,其实都是同一样东西,差别只是你如何去看待它罢了。

打个比方吧,虽说我已经快步入初中的第二学年,中学生活的记忆却深深地在我的脑海里。

常常会想到一些跟朋友说好却没做的事,那就是思恋。
常常在脑海里播放着以往的开心事,那,就是回忆。

你要当个富有的人,还是一个穷困的人呢?

一切在于你。

其实。。。讲了那么多,还是无法说服自己=S,说服那个,失踪在迷惑中的自己。

伤心知己有多少
未来怎样不明了
过去不过是曾经
现在固然最重要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