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13, 2008

jenny,珍妮

她叫我宝贝,然后不叫我
她说疼爱我,然后不管我
珍妮,什么问题?
她保持距离,坐在围栏上
提高防卫力,然后制防守

珍妮,什么问题?
你把我挂在绳子上
每当你改变你想法

你先说你会,然后说不会
你把我挂起来,我们没在动
我们在原地,珍妮,你逼我跪下来
珍妮,它在杀我

她需要空间。她在玩心理游戏
最终来我地,说她改变了

珍妮,什么问题?
我式着了解你说的话
你快要把我搞疯了

你先说你会,然后说不会
你把我挂起来,我们没在动
我们在原地,珍妮,你逼我跪下来
珍妮,它在杀我

你先说你会,然后说不会
你把我挂起来,我们没在动
我们在原地,珍妮,你逼我跪下来
珍妮,它在杀我

你先说你会,然后说不会
你把我挂起来,我们没在动
我们在原地,珍妮,你逼我跪下来
珍妮,它在杀我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