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18, 2009

最近,老是觉得很无聊,新年要到了,本来因该开开心心的等待着的,可是,就是找不到那股心情。

可能是因为太忙了吧?是因为太忙而无聊,还是因为不够忙,所以有时间觉得无聊呢?我不了。

总之,生活还过得不错啦!

快要做工了! 说穿了只是实习罢了,被老师选上了,从我的课程里选上了12位学生参与实习,12只白老鼠?哈哈。

满亲信能够那么快就开工,如果一切顺利的话,三月就能开工了。

说老实话,读书,真的是读得有一点累了,每天都盼望着几时能亲自体验长大后会做的工作,现在终于能实现了。

周围的人都觉得我因该读大学,但我却不怎么认同。可能是因为有点担心入大学后是否能考得跟现在一样好。

不知道啦!

只想把眼前的事搞好,这样说可能会让别人觉得我的视线很短吧?

可是。。。就目前的情况来说,这样最好=)

好吧,该睡觉了,晚安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