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10, 2007

好无聊

最近几天好无聊哦~ 做什么事都老是提不起精神.

现在是超累的!

双眼好累,眼皮就好像重重的窗帘般,光是开着眼就费了我好大的力!

大家肯定觉得奇怪, 为什么那么累了还不去睡觉呢?

我也想啊! 只是我不能那么做啦! 在输送一份文件给我的一位网友. 还真后悔那么做呢! 不然的话我老早就可以进入梦乡了呢~

更槽的是,她既然去看戏!把我一个人扔在这里,自身自灭,真是的.

算了,反正我是一个大好人,咳~~~好人难当哦 =x

所以呢~在读着个文稿的人一定觉得很希奇吧!好好的一个英文博客居然会有一份华文的文稿,怎么样,让我猜到你在想些什么了吧~

其实啊,这一切的一切的起点都在于一个词------>杀时间!

好烂的解答对吧~ 哈哈.

可是我觉得,偶尔写一写华语,也不错吗,至少可以练一练我的华语. 而且...打华文字真的很费时呢,要是用英语来打的话,我很快就能写完了~

圣诞节快来临了,这也暗示着新的一年也即将逼近,虽说光阴似箭,可这也太快了吧!去年的今天,我还正在打工赚外快呢!而现在呢?我却在家准备下周的年中考试,够凄惨的吧?真想念当时的情景,哈哈,怎么把我自己说的像一个老头似的!

回头一想,我觉得我变了,却也觉得我没变,好矛盾的感觉,该怎么说好呢...就觉得心理上是变了,可也说不出个所以然.可以肯定的是,这绝对是一个好的变化啦!

好啦好啦,我累了,这次来真的了~我去睡了吧~

大家,晚安!!!!

No comments: